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09 15:0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吴心雨)9月5日上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负责人任亚朗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安全工作制度化建设。

学院副院长吴炎龙在讲话中强调,召开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会,更是一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工作的动员会。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将安全稳定工作摆上极其重要的位置。

吴炎龙指出,各单位要对所管区域进行安全排查,突出抓好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学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在抓常抓细抓实上狠下功夫,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