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良好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校区正式行课

2019-09-10 14:3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梦园)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9月6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部署开学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杨林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以及重点工作,对开学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提出,各教学单位要重视对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指导,帮助新教师适应教学要求,上好课。杨林指出,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爱岗敬业,牢记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

9月9日,是学院新校区正式行课的第一天,教务处对各班级授课教师到岗及授课情况、学生到课、教材到位等基本情况进行巡查。从巡查情况来看,总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都按时到岗,准备充分,课堂气氛良好;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并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