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9年校园巡展走进江阳城建职业学院

2019-09-10 14:4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为展现大学生良好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6日上午,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宣传部承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活动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数百名师生参加活动。

巡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氛围高涨。在宣传展架前,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详细介绍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及本次巡展活动,并推荐其参与正举行的第四届全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等线上主题活动。

现场,活动举办方对扫码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QQ空间的同学,一一赠送了专属纪念品。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了解到了很多中国大学生在线的情况,还拓展了我的视野,对我未来的大学生活非常有帮助。”正参与活动的杜婷笑着说。

此次活动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对于引导同学们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养成良好的用网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作为本次巡展的60所高校之一(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指定高校),积极参与并精心筹备,全面做好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宣传推广工作,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品牌建设以及内涵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