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9-09-12 22:0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9月11日上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新校区二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任亚朗、副院长吴炎龙等院领导出席,学生处全体辅导员参加欢送会。学生处办公室主任罗昊儒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上,在场领导及辅导员为全体大学生新兵佩戴了光荣花。全体新兵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入伍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争做一名优秀的士兵,为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党委负责人任亚朗在讲话中勉励即将入伍的大学生,要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尽快由普通学生向合格军人转变,在保家卫国、实现“强军梦”的征程上贡献力量。

吴炎龙在欢送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军队建设的新时代大学生责任感,同时对入伍大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进入部队以后,要时刻做到加强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大学生爱学习、爱思考的好习惯;二是要不断增强政治觉悟、锤炼军人品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军人;三是要珍惜荣誉,严守纪律,争创佳绩,为校争光。

据悉,征兵工作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式,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取得积极成效。

欢送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与即将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