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09-17 11:2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组织2019级3400余名新生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随着预警铃声响起,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在执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向楼下撤离并向博山广场集合。此次演练活动组织得力、准备充分、分流到位、秩序井然、效果明显,使师生熟练掌握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学院始终保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思想,定期组织开展相应的演练活动,筑造师生安全“防火墙”。为学院的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建设安全文明的校园奠定基础。

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师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大家真正掌握了遇到地震如何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整个演练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