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2019-09-17 11:4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吴心雨)9月16日上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院长吴振华、党委负责人任亚朗、副院长吴炎龙、院长助理杨林、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宋科,四川城建技工学校校长向辉、副校长卢琼,各二级学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18支连队排列成整齐的方阵,踏着稳健的步伐,昂首挺胸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他们步伐统一,口号响亮,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表现出与过往不同的坚毅与刚强,以昂扬向上精神状态向所有人展现他们的蜕变。

接下来,进行了内务、军体拳、匕首操、擒敌拳、棍术以及感恩的心手语操表演,他们动作流畅、气势如虹,向在场师生展现了入学以来的训练成果,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随后,2019级全体新同学,拼成“70”、“ZG”字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并为祖国送上祝福:“我们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用青春为祖国喝彩,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颁奖环节,吴炎龙宣读了《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的通知》。在场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肯定他们的努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永不放弃。

随后举行开学典礼。2019级土木工程系学生薛莲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军训让我们收获成长,感谢全体教官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相信未来我们能够因为这段经历,开启我们更加的灿烂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李楠欣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以军人的修养、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作风去锤练自己,在磨练中破茧成蝶,谱写壮丽人生。

吴振华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2019级新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从“要志存高远,坚定成才信念”、“要珍惜时光,学有专长”、“要塑造品性,培养独特风采”等三个方面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