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09-19 11:4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日前,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新校区3号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医药康养学院院长冯志强、学院宣传部部长周跃刚、学院团委书记刘磊,宣传部吴心雨老师,教职工通讯员代表何佳莉老师,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会议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各类平台优势,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据悉,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6日至22日,启动仪式后,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网络安全宣传体验等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多视角、全方位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也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