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英语集中研修走进纳溪区新乐中学

2019-09-25 15:2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雷青青 王敏) 9月24日,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纳溪区“后国培”七年级初中英语集中研修在新乐中学顺利举行。全区七年级初中英语教师共聚一堂,聚焦七年级初中英语教研技能的提升,共同探讨课堂学习兴趣与能力培养的高效教学。

本次主题研修活动,以《unit1MynameisGina》为教学研修内容,来自新乐中学的刘萌丹老师、纳溪中学的刘姚老师共同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同课异构展示课,通过动画视频的兴趣引入,让学生体验英语学习的实际应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激趣教学。

随后,区教培中心教研员陈春燕作了《初中英语激趣教学探究》的专题讲座。她强调,七年级要抓好起始教学,课堂要善于利用情景教学,联系生活,着重探究学生学习效率提高的策略和途径。

此次研修活动,教师们明确了七年级英语课堂教学的重要意义,积累了精彩实用的教学案例,进一步推动七年级初中英语教育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