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沿滩区副区长张健一行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2019-09-30 11:0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吴心雨) 9月25日下午,自贡市沿滩区副区长张健带领区投促局局长李怀和、沿滩镇党委书记,区、镇相关部门领导及四川省自贡加林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诗伟到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考察调研。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执行院长吴振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志刚、宣传部部长周跃刚、党政办副主任刘凯华参加调研。

考察组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实训楼、学生食堂等校内场馆,随后在实训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振华院长代表学院对张健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及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

张健副区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沿滩区作为自贡“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加强与城建学院的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整合优质资源,促进共同发展。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考察组和学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与四川省自贡加林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学生搭建实训实习平台,提高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