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参加泸州市公益集市活动

2019-10-08 16:3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磊) 近日,由共青团泸州市委主办的“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公益集市活动在龙马潭区天立社区举行。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朝夕日上”志愿服务队共计2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高校同学带来舞蹈、乐队演唱、战术表演、魔术等节目,精彩的节目表演迅速活跃了现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活动的热烈气氛。

共青团泸州市委书记王波希望:大学生志愿者应该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多为社区和身边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坚持做青年志愿服务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最后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情怀,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接下来的“特色志愿服务”环节,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以“爱科技”为主题,开展教授中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对中老年群体使用智能手机情况进行了调研。

团市委对城建学院开展的这一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不仅缓解了社区中老年群体融入信息科技社会的困难,还能够提升中老年群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同时营造出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本次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城建学院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他人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同学自觉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更加坚实有效地推动学院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学院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