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篮球联谊赛

2019-10-14 09:3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近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篮球场举行篮球联谊赛,19级学生代表队和18级校队参加比赛。

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开始进行紧张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来回穿梭,运球、躲闪、传球,动作敏捷且一气呵成,使得篮球在赛场上划出一道道弧线。

双方队员更是剑拔弩张、不甘示弱,队员控球,左右虚晃,带球过人,立定跳投,争分夺秒的为团队赢得分数。在一番较量之后,18级校队最终以60:48的比分锁定胜局。

此次比赛篮球联谊赛在简单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拼,充分体现出城建学子高尚的道德素养和情操。这不仅增强队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还展示出城建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