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14 10:5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 刘磊)10月8日下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在实训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学院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以记录电影的形式全方位地呈现了中国近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展示了我国的高新科研技术,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催人奋进。观影过程中,师生们不仅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风景,也看到了我国科技的进步、政策的先进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

学院党委负责人任亚朗表示,这部电影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他进一步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涵义。共产党的初心是为老百姓谋幸福,作为高校教师的初心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中国共产党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作为高校学子、有志青年也应按照党和学校的要求完成学业,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突出的业绩,积极投入学院建设,为把学院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的综合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