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第十四届酒博会10月将在上海举办

2019-10-14 16:4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办,主题为“世界名酒·共享荣耀”。

本届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人民政府是协办单位之一;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3000家参展商参展,邀请5万名经销商、采购商等专业观众参观展会,邀请500名大众及业内媒体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同时,酒博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余项重磅活动。

本届酒博会亮点纷呈,展会期间将对国内国际上千个酒类品牌集中展示,涵盖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果酒、发酵料酒、洋酒等世界所有酒品类。同时,还将举办各类专业性活动,举行高端及酒类新产品上市发布会、美酒嘉年华等重量级市场化活动。着眼于产业长久发展的“未来工程”,本届酒博会还将举办全国大学生白酒品评技能大赛、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大赛、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决赛等活动,让酒走进年轻人的世界。

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轻工业类国际会展平台,在弘扬中国酒文化、加强酒业贸易投资、推动酒业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泸州市作为本届酒博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将继续保持与中国酒业协会密切合作,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将酒博会打造成酒品展览、商品贸易、科技研讨、文化交流的世界性盛会。

据悉,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已成功举行十三届,从去年开始,酒博会开启“一年两季”模式,春季以单数届命名,在泸州举行;秋季以双数届命名,在其他城市举行。(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