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参加中国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宣贯培训

2019-10-17 17:3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鹏)10月10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医药康养学院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带头人刘珉甬教授、专家陈正学教授等教师赴上海参加中国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宣贯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对象为医疗器械、食药卫生等专业或相关专业的高等职业学校教学院校长、 教务处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培训主要涉及首批高职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整体情况介绍,药品经营与管理等高职专业教学标准解读,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的制订,职业教育“双元”新型教材建设等内容。

目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医药康养学院正陆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成立医药科普协会,拟在泸州市各社区开展公益活动。按照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将持续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实用性医药行业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