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9-10-28 10:5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磊 向小宇)近日,由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第一食堂前小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无偿献血活动在经过前期大力的宣传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中午十二点左右,已经有献血者在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之后,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虽然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但是没有人退缩,因为他们深知,不久的将来,他们的血液会用来挽救他人的生命。此次活动共持续了六个小时,累计献血人数157人,献血量达31400毫升。

此次“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城建学子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诚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的奉献之风,唤醒更多爱心的涌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