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9-10-29 09:1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吴心雨)近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运动场举行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任亚朗、院长助理杨林、党政办主任徐志刚、团委书记刘磊等领导出席,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处办公室主任罗浩儒宣读了《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学风建设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学生代表鞠佳峻发出倡议,倡议全体同学树立优良的学风,坚守诚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牢记校训,德业双修,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维护学习和生活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优良学风的形成,为优良校风的建设贡献力量。

辅导员代表曾艳上台发言,课堂是学风建设的载体,班风是学风建设的根基,个人是班风建设的灵魂。作为一名辅导员应该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忠于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优良学风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任亚朗在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作为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关系到学生成长成才,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和社会声誉,并最终影响到学院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他强调,全校师生都要提高对学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持党政齐抓共管,真抓实干,精准发力,注重发挥优良学风的价值引领与教风的育人主导作用,形成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服务助学风、以环境育学风、以活动倡学风、以典型推学风、以考风正学风的学风建设新局面。

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印有“加强学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的横幅上签字。并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创造者、建设者。我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为优良学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