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校外认识实习活动 

2019-11-07 13:5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云鑫)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2019级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分成实习小组,由教师带队前往合江县人民医院、合江县中医院、合江健欣医院、合江兴康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

各医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派出专门带教老师,对医院的基本情况、特色科室、名医名师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带领学生相继参观了门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针灸科、皮肤科、康复理疗、ICU、手术室等科室和病区,逐一了解相关科室的功能。通过带教老师现场演示问诊、临床护理查房、体格检查、消毒隔离和自身防护等常规操作,让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在入学初期对临床护理、助产的各个环节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岗位认识、专业意识,明确学习目标,为专业学习奠定基础,这是医教共同培养人才的有效举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