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2019-11-26 15:0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德兵)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对照目标要求开展过程评估,对照师生评价衡量结果效果,全方位审视检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过程和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叶昌伦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淑娟同志作了主题为“聚焦主题主线、注重一体推进、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情况通报,对学院主题教育情况作了全面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她指出,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精心组织领导为支撑,保障有力;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收获明显;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成果丰富;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自觉深刻;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富有成效,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服务师生取得新成效、党风教风有了新变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她提出,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的总体评价,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评价;采取个别访谈的方式,听取了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对主题教育的体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