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外籍、外省、留学归国教师文艺汇演

2020-01-04 12:3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020年1月2日晚7点,以“五湖四海聚英才,砥砺共筑泸职梦”为主题的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外籍、外省、留学归国教师文艺汇演在学校玉阶素质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及其余校领导出席晚会。学校123名来自10个国家、26个省的外籍、外省、留学归国教师,南非留学生及其他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何杰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在学院勤恳工作的外籍、外省、留学归国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他高度肯定了外籍、外省、留学归国教师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奉献精神,指出特别是来自美国的康妮老师,来校工作已近20年,始终以校为家,诠释了一名教师对教育的忠诚和对学校的深挚情怀。何杰在致辞中向全体师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使命担当,用平凡铸就非凡;二是坚持以德立教,用人格以身示范;三是坚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拓宽眼界和视野,努力扩大知识半径,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实践,不断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布赫瓦·夏玛博士代表学校外籍、外省、留学归国教师表达他们对学校最真挚的热爱、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祝福、对学校美好明天的期望。

自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历经了外部环境的各种重大变化,克服了办学治校面临的各种困难挑战,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成功创建首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成功立项省优质高职院校、新校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等重大成就,办学条件跃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学院抓住引进、培养、使用三个关键环节,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师资队伍结构全面优化。引进有留学经历教师12名、外省教师123名、美国籍教师2名、印度籍教师2名,引进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楚天学者”谭国龙。学校现有博士、教授达56人,硕士及以上教师占比达70%,高职称、高学历教师占比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江汇千溪以成博大,校凝众志桃李芬芳,学校师生虽来自天南海北,五湖四海,但都心怀同样的梦想,在泸州这片热土,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园中挥洒自己激情,共同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为实现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学校,争创本科层次职业高等学校而努力奋斗!(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