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完成

2020-06-02 16:4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 郭兰双)近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考试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754余名考生参加了财务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护理、建筑工程技术、软件技术和铁道工程技术6个专业的单招考试。

据了解,今年是该学院第一次开展单独招生工作。为了确保单独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考前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成立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务组、学生接待组、后勤服务组及安全保卫组。学院各部门按照工作部署,通力合作,从前期的考务培训、考场准备到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尽职尽责。

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视组汪松一行、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市教体局局长黄月桂、龙马潭区副区长彭莉、龙马潭区教体局局长徐香兰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罗晓勤,副院长吴炎龙、刘玉增等院领导陪同下对考试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单招考试各项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

在疫情特殊时期,为确保考生及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在大门处设置了体温检测区,并安排了医务人员,考生们需有序排队监测体温后方可入校。考点同时设置了应急考场、留观点和应急车辆。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下,经各院系部全体监考教师、考务组、学生接待组、后勤服务组、安全保卫组以及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本次单招录取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审定的单招方案执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将在规定时间内在学校官网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录取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