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2020-06-05 09:4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莉)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迎来四面八方参加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的学生。经过紧张有序工作部署、接待安排、考试测试,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据了解,为保证2020年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周到,统一协调”的原则,制定了接待方案,成立了以学院执行董事王文潇为组长的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热情、细节、规范、高效”的原则,实施接待安排,处处关爱深切。由1300余名学生组成志愿团,分别为学校接待、考试考务、二级学院、地区服务志愿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周密配合,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个考生。

学校给每位考生准备了“爱心包”,为考生提供食堂免费用餐、安排了免费住宿、免费往返交通,为考生提供了吃、住、行等的方便,让考生有回家的感觉,学生离校时,还为考生免费提供晕车药等,传承学院大爱文化。

根据考试方案和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学校严谨考风考纪。学院及时召开了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及考试考务工作部署培训会,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监考、技能测试和阅卷工作中,给考生营造安全、高效、公平的考试环境。

考试过程中,泸州市教育局肖林总督学、合江县教育局局长冯图,合江县保密局局长谭孝伯等到考场进行了实地巡考。学院执行董事王文潇、院长彭方弟、党委书记叶昌伦陪同巡考,并汇报了学校单招考试总体情况及工作安排。国保大队、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所的干警负责考场及校园周边秩序保障;合江县食药局、卫健局对学校住宿和生活安排进行指导和监督;合江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的专家、医生、护士及120车辆,保障考试现场的学生健康救护和紧急处置。学院全体教师认真投入,考务组织严密有序,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现场服务配套完善,考场考风考纪良好,得到了巡查组的充分肯定。

考生们自觉遵守防控指南和考试纪律,认真参加文化考试、技能测试,整个单独招生考试过程,未出现任何工作疏漏和违规违纪。学校细致无微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完善的条件保障,有条不紊的工作流程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得到了考生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