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知音温德姆”订单班交流会

2020-06-16 15:5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洪梅)6月10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知音温德姆”订单班交流会在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苏州知音温德姆酒店总经理左文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冯俊学,党总支副书记冯小群,副院长李红英,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辅导员,2019级旅游管理1班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学生代表徐波向企业及学院领导做了班级情况总结汇报。企业左文华总经理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汇报,亲切表达了对订单班的关心和重视,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企业发展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做了明确回答。同学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与左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冯俊学院长做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个人职业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着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培养政治意识,强健体魄,提高审美能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强化契约精神,重视并认真对待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争做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和对企业文化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踏实学好理论实践基础、加强综合素质培养、与企业共成长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