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众创空间成功入选区级备案众创空间

2020-06-17 11:2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鹏)近日,泸州市区级众创空间名单出炉。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众创空间”成功获批2020年区级备案众创空间。此次众创空间的成功备案是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一项突破。

根据《泸州市区级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经过前期公开征集、资料审核、现场考察指导、专家组评审、行政决策等程序,龙马潭区科知局、市财政局日前正式发文,同意四川江阳城建学院运营的“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众创空间”等3家备案为2020年泸州市龙马潭区众创空间。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众创空间依托运营单位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空间场地面积3826平方米,内设创客工位、会议室、路演大厅、休憩区等。不仅为自主研发平台,还吸引及帮扶其他创客进行产品的孵化,包含校内学生为主体的创客团队、校内老师的项目和校外社会类的创客团队及项目的孵化,为相关的企业和创客团队提供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检验检测认证、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

今后,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众创空间将继续推动众创空间等新型孵化载体建设,为创新创业者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更好地激发广大创客的创新动力、释放他们的创业潜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