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同步举办线上线下毕业典礼

2020-06-24 18:3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6月24日上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运动场首次同步举办线上线下毕业典礼。400余名毕业生再聚化院,2000余名毕业生相聚“云端”,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大学三年的成长,共同见证同学们崭新人生旅程的开启。

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在毕业典礼上作讲话并提出希望,刘志勇说:“今天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各奔东西。你们是幸运的,因为你们赶上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你们也“太南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了不确定性,机遇伴随挑战、成长历经磨难,你们即将走出化院,愿你们后浪奔涌,拥抱美好未来;希望同学们初心永驻,融入时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克服各种困难,自觉居家隔离,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希望同学们以时代精神涵养家国情怀;积极投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初心永驻,融入时代潮流,展现新时代化院学子风采。”

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讲话。学院教师代表、机械工程系文仁兴在发言中寄语同学们很多希望,他说:“三年悄悄已从指缝间溜走,我还依晰记得走进校园的那群青春少年,大学三年,你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才能、结识了挚友、凝聚了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新长征的路上没有中场休息,继续追求梦想,砥砺前行。”

毕业生代表潘梦莉激动地说:“不管是感谢还是回忆,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我希望化院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老师不那么劳累,我们会将“厚德、博学、广才、精业”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而继续前行。”

毕业典礼上,学院副院长文申柳还宣读了荣获2020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学生名单。党委书记刘志勇同志为在校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