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奋战品质工程”活动

2020-08-10 18:3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丽)8月6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率队赴学院各在建项目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奋战品质工程”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直明,副院长卢世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熊剑,党委常委、副院长吴代彬,党委常委、副院长梁杰,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兼基建国资处处长陈东,基建国资处及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参与本次活动。

何杰一行深入建设项目一线,先后到龙涧书苑、第三期工程、培训中心及科技转化大楼项目部开展走访慰问,向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何杰指出,泸州持续高温天气下,各项目施工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证施工人员健康,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作业;二是要做好施工计划安排,保证项目进度推进,现各建设项目正处于冲刺阶段,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表制定施工计划,如期完成项目并交付学校使用;三是要做好施工安全教育,保证施工现场安全,夏季施工安全隐患多、安全生产风险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体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慰问活动结束后,何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在建项目施工作业情况、项目进度及防暑降温措施,并就存在的问题与各项目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要求各项目要树立“品质工程,质量第一”的意识,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证工程安全、抢抓工程进度,顺利迎接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目负责人代表施工工人对学院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图由基建国资处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