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举行捐赠仪式 资助10名优秀学子上大学

2020-08-26 15:4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山 许钟保)8月24日,泸州老窖集团举行捐赠仪式,继续支持泸州老窖2017级“众爱班”优秀学子上大学。本次接受捐赠的2017级“众爱班”同学共有10名,是“众爱班”中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学生,他们学习时刻苦上进、实习时努力认真,不少同学在校期间由内而外发生了巨大转变,在参加高考时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据了解,泸州老窖2017级“众爱班”41名同学,12名已经完成高考,将进入大学继续学习,29名同学已经走上工作岗位。2018级“众爱班”39名同学前往京东物流参加顶岗实习,13名同学进入高三备战高考。泸州老窖集团将按照每位学生上大学期间平均每年1.4万元的额度,通过泸州市扶贫基金会共捐赠不超过160万元,资助“众爱班”的优秀学子完成大学学业。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会长伍福钊代表助学善款接收管理公益组织——扶贫基金会、代表“众爱班”同学,诚挚表示“感谢、感动、感恩”。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泸州老窖集团常务副总裁、工会主席孙海燕指出,3年来,泸州老窖集团与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通力合作,老师们认真教学,同学们努力学习,志愿者们倾情付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众爱班”从无到有,至今已发展为党政企校行共同关注的教育扶贫品牌,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泸州老窖集团践行“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文化,未来将继续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倾注真心真情,为贫困地区经济发展,贫困群众长效脱贫贡献积极力量!

捐赠仪式上,2017级“众爱班”学生代表陈潇、王玉梅向泸州老窖集团表达了感激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