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到校新生

2020-09-03 11:5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兴容)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李玉连,党总支书记杨杰,副院长唐及博及全体2020级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爱新生。

走访中,李玉连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同学们,到校后宿舍住得习惯么?”“天气热,要注意防暑呀!”,认真询问学生到校路途安全防护情况及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在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杨杰书记对新生到校饮食、住宿等适应情况进行了解,对新生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嘱咐同学们要尽快融入新环境,有困难要与辅导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

新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必将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早日融入大学生活,认真规划学业和生活,在三河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