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动员大会

2020-09-04 15: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9月1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动员大会。学院执行董事王文潇、院长彭方弟、党委书记叶昌伦、副院长吴绍华、副院长苏斌出席会议,全体新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叶昌伦主持。

动员大会上,执行董事王文潇在致辞中就学院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向全体新教师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新教师全面了解学校文化、发展定位,助力更快融入工作,推进人才培养,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牛霞代表全体新教师发言,她说,学校的蓬勃发展需要有追求的优秀教师加盟,自己和大家一样,对工作充满动力,对未来充满期待,大家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为三河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动员大会后,学院院长彭方弟为全体新教师作题为《高等教育及责任》的岗前培训第一讲。他对高等教育进行全面的讲解,阐述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做出的要求、社会的需求和学校的追求,并对新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一位新教师都应该具备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教书育人,热爱学生;都应该具有坚实的理论知识,教授学生知识和技能;都应该具有良好的教育方法和技巧,成为学生欢迎的人。

新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教师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尽快提升自己,做好职业规划打下基础。(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