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宗申动力签署企业新型学徒制订单班协议

2020-09-10 10:5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为深化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企业与高校人才培养无缝对接,2020年9月3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副校长吴绍华,带领校企合作处处长周德湘、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王汝光、党总支书记冷春霞等相关领导一行赴宗申动力参观交流,并就“企业新型学徒制订单班”举行了签约仪式。

在宗申动力人力资源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宗申动力的智能化发动机生产车间、零部件生产车间及集团展厅等。

在座谈会上,宗申动力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刘君梅对企业情况、战略发展、人才理念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王汝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本次项目情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绍华副校长表示,此次宗申之行收获满满,对宗申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且符合公司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育出高素质、多元化的人才,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