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学子不惧烈日 飒爽英姿致敬青春

2020-09-10 11:0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第一声集合哨吹响

第一次踏上训练的绿茵场

第一次面对教官

第一次练习军姿

第一次学习内务整理

今天的一切都是新鲜的

而未来的几天里

这些将成为你的日常

这片绿茵场将教会你坚毅和团结

9月7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生军训正式启动,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烈日下风华正茂的江城学子吧。

军训,是规范和提高内务质量旨在培养学子们的自主生活和自主管理意识。各连教官就叠被子这一重要内务考查点对学员做出了针对性指导,学员们反复练习,在训练的过程中磨去“躁气”,修炼“骨气”。

站军姿亦称“拔军姿”,是军人的第一课,是军训时要必学的本领,也是一切做好其他军事动作的基础。九月的泸州,烈日当头,尽管汗水打湿了衣裳,学员们依然站得笔直。

高强度训练后,终于可以来到食堂饱餐一顿。学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来到食堂就餐,就餐时严格遵守纪律,实行“光盘行动”2020级的新生们,军训是你们的开学第一课,是一场青春与迷彩的邂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