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5 16:2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特邀嘉宾泸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秀远等出席大会,全校教职工、部分退休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秀远代表泸州农商银行向学校捐赠教育基金。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蒋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文件。

学院领导及泸州农商银行领导共同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校优秀辅导员、校优秀科技工作者、校优秀指导教师、校优秀教师、最美泸职新人、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省模范退役军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省教书育人名师、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熊隽、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史瑞龙作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深深感恩学校,因为学校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技优校、特色兴校、文化塑校战略,贯彻落实“四有”要求,扎实推进“三教”改革,使他们取得了卓越的成长进步,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他们表示将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坚持德技并修,深化产教融合,用心用情,主动担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争创“双高”和本科层次职业高等学校。

大会现场播放了荣休教职工代表对学校的寄语视频,学校党委书记何杰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休证书及纪念品。周娜作为荣休教师代表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在学校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40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表达了因为初心不改,信念不移,是一名教师,是一个泸职人而倍感骄傲!

学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蒋平领誓。建筑工程学院博士周旭东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泸职院新进教师,努力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和校风,树立以校为荣、校我一体的思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何杰在会上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一是着力聚才用才,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二是着眼长远发展,基础建设加快推进;三是深化合作办学,产教融合再上新台阶;四是打好德技双修组合拳,“三全育人”再出新成果;五是推进开放办学,国际合作迈开新步伐。何杰向全校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初心,在时代发展中担好使命,要永葆教育情怀,热爱教育事业,助力区域发展;二要勇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凝练泸职院精神;三要砥砺奋进,在攻坚克难中成就自我,要敢于自我革命、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瞄准重点,成就事业高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