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打造四川会展业人才培养基地

2020-10-09 17:1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在中国会展合作发展论坛上,学校与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四川会展人才培养基地。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秦培勇、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世伦签署了合作协议。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杨庆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推进会展专业人才培养。通过共建课程体系、联合开发专业教材、共建师资队伍等举措,促进会展人才培养水平提升;通过拓展实习基地、完善顶岗实习、研学合作等形式,健全实习培训体系,提高会展人才的专业能力,打造四川会展业人才培养基地。

近年来,泸州市大力推动会展业创新发展,打造了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中国(泸州)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等一批高水准的专业展会。快速发展的会展产业提出了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支撑需求。学校主动响应产业发展需要,聚焦人才培养的“痛点”,对接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的优质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会合作,全力推进区域会展行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本次签约合作,必将为泸州以及成渝经济圈会展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推动区域会展行业人才培养进入新高度。(来源: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