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0-10 11:4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维莉)10月9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

会上,按照省教育厅、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中国制度面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等。

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全力抓好教学改革、招生就业、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交流讨论。

刘志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在学习中坚定政治信念。要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握重点,强化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二是要在学习中强化责任担当。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党建引领、以质图强、特色立校”的发展定位,以“三抓三主动”为具体举措,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省市产业布局、服务企业发展需求;三是要在学习中推动提质增效。结合《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要求,适应新形势、采取新举措、务求新实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跨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