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泸天化学院挂牌运行

2020-10-29 10:0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洋)10月27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泸天化学院挂牌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标志着学校校企合作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综合教学楼大厅,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光军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参加挂牌仪式,并共同为泸天化学院揭牌。

随后,校企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刘志勇向谭光军颁发了学校特聘教授证书。

会上,刘志勇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坚持“党建引领,以质图强,特色立校”办学定位,落实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发展,更好服务大型化工企业的重要举措。泸天化学院作为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二级学院,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泸天化学院建设做实做强,为泸天化集团及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谭光军表示,泸天化集团与学校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扎实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条件,希望学校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创新办学模式,力争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理事会的作用,整合资源配置、拓宽合作范围,拓展运作方式、共同努力,为推动学校发展、推动泸天化集团及整个化工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