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余个岗位!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11-23 18:1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步道 蔡惠兰)11月23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500余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了2万余个岗位,涉及35个专业。其中,化工专业提供了近6000余个岗位。据悉,此次招聘会时间将从今日11月23日到11月27日,每天上午9点和中午1点各举办一场,为期一周。

今天是招聘会举办的第一场,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招聘单位早已做好准备迎接应聘学生的到来,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各个单位的公司介绍,招聘岗位、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等问题,都有招聘单位的人事专员在教室里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同学们可以与招聘单位面对面的对企业进行了解。

“我们公司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已有十来年了,目前,公司已有化工学院学生两百余人,就说生产这一块,大家一直对化工学院来的学生评价都非常高,由其在吃苦耐劳,专业技能方面。所以每一年,我们公司都要到这招。”来自浙江巴陵恒逸已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主管何静告诉记者,公司很注重企业文化,在这方面的活动也比较多,对员工福利也比较好,对新进员工福利包括提供宿舍等,也是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地方也能够感受到像在家一样的温暖。

就读于2018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杨宗元告诉记者:“今天参加这个招聘会感觉整个人是闷的,有一种迷茫感,不过这次会招聘有一周的时间可以让我慢慢梳理和选择。还有很多的企业会过来招聘,一定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今天来的浙江巴陵恒逸已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岗位与我们专业对口,工资待遇也很好,我已投了简历,希望能应聘成功吧。” 

据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罗伦忠介绍:“今年,学院的招聘会尽管有疫情的影响,但来学院招聘的企业较多。今年招聘会特点是,定向班的企业非常多,到现在为止,已有三十多家企业到校举行了定向班的招聘,签约学生已经超过五百余人。这些主要是集中在一些大型的化工企业,企业将会给他们非常丰厚的待遇,包括在定向班里面设立奖学金,给学生减免学费等等。目前,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和四十余家单位签订减免学费模式的定向班学生,尤其是化工类和机电类的学生,在这些企业里面是供不应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