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报名人数全省第一名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圆满完成

2020-11-24 16:3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11月22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于组织进行了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来自省内各地的退役军人等群体共计1500余人参加考试。11月22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于组织进行了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来自省内各地的退役军人等群体共计1500余人参加考试。

为确保高职扩招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疫情防控的万无一失,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考前召开高职扩招考试协调会、考务工作会议等专题会议,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与配合,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高职扩招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好本次考试,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对此次高职扩招考试高度重视,成立了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领导小组,成员由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考试当天,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检查考务组织、考场布置、试卷交接、考官到位、学生候考等情况,全程督导考试工作。

学校董事长吴振华表示:“在这次全省16所本科学校及73所高职专科学校参加的专项扩招工作中,我校取得了招生报名人数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这次专项扩招工作中,我校还面向泸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尤其是叙永、古蔺两个国家贫困县的精准扶贫户考生实施免费入学。”

据悉,本次高职扩招考试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共设置考场60个,共有300余名教职工服务本次高职扩招考试,在各位考生及家长的积极配合下,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井然有序、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