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新年 话新颜”庆元旦学生茶话交流会 

2020-12-31 17:5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在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话新颜”2021年庆元旦学生茶话交流会,团学学生干部、学习标兵、专业技术能手、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退役军人等方面的优秀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茶话会,学生处副处长邓子萍、校团委书记张林园、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锤炼本领、树立新目标、展现新风貌等话题,茶话会由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婷婷主持。

茶话会从“回望2020”谈起,同学们结合自身看到的、听到的、经历的或者正在发生的,纷纷以关键词写下自己的“回望2020”----“自律”“冲锋”“担当”“长技能”“执着”“热情与坚持”,充满着能量的词汇折射着同学们平凡但不平淡的“2020”,从切身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就而感受到“四个自信”的力量,从积极投入各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到落实了心仪的工作而感受到自身的成长,从获得国家奖学金到拿到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喜悦而体会到坚持和执着让成功来敲门,同学们谈得平实又真切。

在“展望2021”交流环节,现场师生对新的一年都寄予了美好希望。“更加自律”“报名西部计划,希望能顺利入选,用一两年不长的时间去做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做好顶岗实习的工作,同时继续学习,完成专升本的计划”“挑战自己,拒绝拖延,马上行动”,同学们都已为新的一年订下了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在轻松的氛围中,校团委书记张林园跟同学们交流了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新举措,期待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参加到各类第二课堂活动中来锻炼自己。学生处邓子萍副处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回望2020”,他向同学表达了同学们有收获和成长,就是老师们最好的收获与心愿,与同学们一同展望了学校搬迁到新校区后新的学习生活场景,展望新的一年,他由衷的祝愿全校广大同学新年新风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