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打造“智慧校园”“移动商学院” 助推校企双方共谋发展

2021-01-20 21:4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德兵)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泸州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移动雏鹰计划”社会实践项目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胡幼频、副总经理吴福强、唐智勇,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副院长文申柳、邓启华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勇指出,学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泸州分公司签订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是适应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文化传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建设五个“新化院”,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胡幼频指出,校企双方,将在人员互兼互聘、人才培养、打造智慧校园、“移动商学院”、“雏鹰计划”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推校企双方共谋发展。

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泸州分公司吴福强副总经理与学校邓启华副院长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领导还为“移动雏鹰计划”2020年社会实践项目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泸州分公司集客部副总经理辜光浩、市场部副总经理黄勇、江阳分公司总经理赵旭、集客部校园VIP经理先淑芳、斯特普通讯总经理唐宁、副总经理江瑗、实践经理唐银,学校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谢光杰、校企合作办、学生处、团委、经管学院、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