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如期而至 寂静的校园充满欢声笑语

2021-02-25 19:1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郭兰双 泸州频道 蔡惠兰)2月22-23日,晨雾未散尽,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老师和安保人员早已守候在校门口,欢迎学生回家,学生如期而至,寂静的校园一下热闹了起来,处处充满了学生们的欢声笑语。

据了解,为安全顺利有序开学,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提前召开2021年春季工作布置会,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采取了分批、错峰返校报到的举措,确保了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学院报道现场,按照防疫要求,学院设置了专用通道,学生们在安保人员引导下,持健康绿码并保持间距入校,并对每一名同学进行测温登记入住宿舍。早已打扫干净的学院宿舍楼内一切整洁有序,给同学们温暖如新,如回家的感觉。

新学期,新生活,全新的自己。入学报道的学生们对明天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将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好好学习,为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