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18 16:0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巩娜)近日,泸州市无偿爱心献血车驶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到校开展“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无偿献血活动,500余名师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为做好此项活动,学校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与泸州市血站商定相关事宜,发布倡议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传献血常识和意义,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红十字协会通力协作,在泸州市血站的指导下,无偿献血活动有序开展。献血师生中既有多次参加过献血的,也有第一次献血的,但他们都表示,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利国利民利己。

学校通过开展此次献血活动,激励了学生发扬奉献精神,增强了学生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了三河青年学子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中,全校师生累计献血量达136900ml,还有173人自愿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