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

2021-03-27 13:5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3月26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迎来了来自全省各地5172名学生前来报名参加单独招生考试,成为全省民办高校唯一一个完成单招计划的学院。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是2018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目前全省“十三五”以来新办的20多所高校中在校生规模最大的高校,2021年注册高职专项扩招学生1489人,在全省89所本、专科高校中招生人数第一名,今年春季高职单招报名确认人数5172人,是全省民办高校中唯一一个完成单招计划的学院,预计今年8月秋季统招后,学院学生将超过12000人。

“看过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宣传片,感觉这里的环境设施很好,专业设置多,所以就报了名,今天亲眼所见了,这里的就学环境、就餐环境,学生宿舍环境都很好,没让我失望。”在报考现场,来自成都市郫都区的学生张恒说。

来自成都市郫都区华商理工职业学院学生袁容告诉记者:“感觉招生的老师很好,对我们前来报考的学生很关心,希望能考进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学习一些专业技能,提升自我,为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迎考工作,学院专门成立领导小组,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考生到校需提交资格审查表、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登记表等方能入校,为保证学生安全,学院还为每位考生免费提供住宿及营养餐,以确保学生们顺利完成单招考试。同时,为了丰富学生们在校期间的文化生活,学院还将在今晚举办“逐鹿大江阳,青春献给党,2021单招新生文艺晚会”,以“百年征程,共赴荣光”“青春激昂,执梦远航”和“新光熠熠,江城有你”三个篇章展现江阳城建学院师生的风采与荣耀。

据了解,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占地8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学院与西南交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重点大学共享教学资源,学校依托西南医科大学教学资源开设的医药卫生类专业与其共享师资及实习资源。学校设有高铁技术学院、城市交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医药康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测量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建筑消防技术、铁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金融科技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护理、康复治疗技术、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图片来源:江阳城建职业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