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作“学史增信 铸魂育人”专题报告

2021-06-15 17:4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特邀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博士生导师曲建武教授在求实厅为400余名师生作专题报告,引导师生们深入学习“四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曲建武教授以《学史增信铸魂育人》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指出师生要学史增信;大学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曲建武教授还从相信教育的力量、保持忘我的工作态度、用好网络平台、关心学生生活、淡泊名利等方面为我校教育工作者开展铸魂育人工作进行了指导,让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曲建武教授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