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 红色歌曲接力活动一等奖

2021-06-24 17:4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视频作品《走向复兴》在全国高职院校“喜迎建党百年”百名名师讲党史暨百城百校红歌接力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获一等奖证书

此次百城百校红歌接力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共同发起举办。活动于4月23日在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启动,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积极响应,共200余所学校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评选,6月19-20日,在百城百校红歌接力活动闭幕式上,全国共30所高职院校获得“红歌接力活动一等奖视频录制证书”,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位列其中。

红歌接力活动旨在以红色歌曲传唱的方式,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光荣伟大,表达师生爱党爱国之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来源: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