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上 学院党委书记寄语5个希望

2021-06-26 21:2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 摄影:吕德兵) 6月25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校新运动场举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非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还播放了《四川省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展播》。学院副院长邓启华宣读学校荣获2021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并现场为优秀代表颁奖;学院院长文申柳为优秀校友代表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升国旗仪式

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代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1831班李昊在发言上表示:“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一个起点,毕业生要有登上更高平台的渴望。毕业生应践行‘厚德、博学、广才、精业’的校训,用辛勤与努力耕耘未来,用收获与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现场为优秀代表颁奖

该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投身新时代;希望起而行之,心怀国之大者,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勇挑重担,不辱使命,经风雨、见世面,以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新作为;希望投身新时代,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希望同学们铭记“厚德、博学、广才、精业”的校训,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深耕细作,把工匠技艺做到极致,做一名新时代的鲁班,化院明天的名片还要靠校友们来书写;希望同学们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共托“中国梦”,要将个人的“能工巧匠梦”“大国工匠梦”融入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彰显一代青年的时代担当。

毕业留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