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余名师生唱红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6 21:4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 “今晚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金典……”6月25日,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上,该院1500余名师生身着盛装,轮番登台,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晚会在《爱我中华》高亢歌声中徐叙展开,随后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不忘初心》《献给党的歌》《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灸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通过学院老师们的精心编排,有的歌曲形成了多声部抑扬顿错、错落有致的动听效果,听后既让人热血沸腾,又回味无穷,让人深切感受到四川化工技术学院师生的激情满怀、豪情万丈。晚会在离退休党总支王俐老师带来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将晚会推向主潮……

为获奖队颁奖

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职工歌咏比赛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点评,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说:“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党建引领、以质图强、特色立校,按照‘立足泸州、融入四川、拓展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有效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创建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职业本科的发展目标,三抓三主动。当前,学院正处在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团结一心、拼搏进取、抢抓机遇、砥砺奋进,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水平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用心、用情、用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争创四川省‘双高’院校,奋力建设平安、创新、开放、智慧、共享五个新化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