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华诞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

2021-06-28 15:2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传唱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

比赛现场,三河学子用热情饱满的姿态传唱红色经典。《映山红》、《不忘初心》、《在北京的金山上》、《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参赛学生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让现场师生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优美动人的旋律赞颂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表达出三河学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比赛过程中,台下观众的掌声绵延不断,气氛热烈,表达心中的美好向往和祝愿。

红歌会是四川三河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倾情投入,1500余人参与活动组织和节目表演。经专家评审,学前教育学院的《不忘初心》获得了一等奖,卫生健康学院的《在北京的金山上》和《映山红》获得二等奖,卫生健康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歌唱祖国》、经济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三得奖。

三河学子用悠扬的歌声深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红歌会,抒发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赞歌,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