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2021-07-01 16:3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志花)近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健禾一行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就人才培养评估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座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长彭方弟、党委书记叶昌伦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长彭方弟对唐健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校情、迎评促建工作体会作了介绍。他指出,评估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总结的过程、规范的过程。评估最大的收获是找到了专业建设上的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推动了专业建设,促进了学校的全面发展。他强调规范办学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总结了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学校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狠抓党建工作,狠抓教师队伍建设,铸造三河精神文化,提升办学质量。顺利通过了2016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回访、2020年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检查,在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彭方弟就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体会和教训作了细致的交流。

唐健禾对四川三河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四川三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称赞。他认为彭方弟的经验分享语言朴实,内容实在,感悟深刻。他用“思想引领、精神支撑、文化铸魂、育人兴盛”十六字总结学习交流体会,表示将借鉴三河学院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会前,唐健禾一行参观了学校博山礼堂、综合教学楼、实训基地、学校图书馆、陈列室等。会后,对口部门开展了点对点的深入交流,面对面的考察学习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经验、体会、做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