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业余党校开展读书征文演讲暨知识竞赛活动

2021-10-13 18:0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苟超群) 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业余党校在博山礼堂举行“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读书征文演讲暨知识竞赛活动。业余党校校长邬正福、各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评委及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学员700余人参加活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业余党校培训课程安排,业余党校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读书征文活动,全体学员积极参与,积极投稿。他们颂读红色经典,赓续革命传统,宣扬先进典型,锻炼意志品格。经过初评,遴选出15位选手进行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现现场,选手们激情满怀、声情并茂,深情讲述了革命先辈、时代楷模、脱贫攻坚、抗疫英雄等感人事迹,抒发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心,对革命先烈和英模典型的无限崇敬。

在知识竞赛中,五个党总支部的代表选手踊跃抢答,精彩纷呈,必答、抢答、互动,每个环节竞争激烈,博得阵阵掌声。

竞赛结束,邬正福对读书征文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暑期读书征文活动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奋斗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丰富了理论知识,强化党性锻炼。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圆满完成,反映了党校培训的良好效果。希望广大参培学员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同学们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了治党、信党、爱党、爱国的行动自觉。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