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图书馆泸职院分馆揭牌

2022-01-12 17:5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 1月12日上午,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共享合作签约仪式暨泸州市图书馆泸职院分馆揭牌仪式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求是厅举行。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在致辞中指出,学校抢抓机遇,敢闯敢试,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办学体制改革、产教融合实践、人才队伍建设和育人质量提升上走出了新路、成为了标杆,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泸州市“十四五”发展的宏伟目标,落实高品质生活“八大工程”,履行公共文化服务职能,推动校地文化共建共享与深度合作,增强人民幸福感。

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凌高度肯定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果和社会贡献以及在文化资源建设与文化服务方面的积极努力。李凌指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在泸州市文旅企事业单位建立人才实践基地,为文旅行业培养管理型、技术型人才,创新推动泸职院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校园,创新推出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形成示范带动效应的特色文旅业态,助力城市消费能级提升,共同为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上,泸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参会领导为“泸州市图书馆泸职院分馆”揭牌,翻开了泸州文化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李凌一行先后到经纬1901阅读书吧、阅品空间、校史馆及各文化广场考察,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国家4A级景区校园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