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4项成果荣获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5-16 15: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洋)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的评选结果,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小鸿主持的“构建新型大师工作室,培养新时代高职化工工匠的探索与实践”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主持的“基于‘易班——诊改’双平台,构建‘1234’精准思政、协同育人的创新与实践”、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晓英主持的“以‘八个统一’为指引的‘451’高职思政课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由党委书记刘志勇撰写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论文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二等奖”。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认定是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并展示我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此次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评选共认定产生职教院校优秀教学成果72项、论文20项、教材21项。

    编辑推荐